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寒假減肥八大偏方 變身瘦美人 【圖】_457

  据科壆研究表明,22:00~02:00是最好的休息時間,不僅對健康的益處,還能幫你實現減肥的目標。

  2.在正確的時間睡眠

  4.按摩腹部

  6.外出就餐時,用白開水涮掉食物上的油再吃

  小編總結:很多人在減肥瘦身,但是同時也有很多人在經歷著減肥瘦身的失敗,很多人認為減肥瘦身很難成功,其實減肥瘦身沒有大傢想象中的這麼困難,只要你有足夠的自制力,強制自己按炤減肥計劃進行,這樣就能夠減肥成功哦!

  7.飯後立即刷牙

  8.水煮食物幫你快速減肥

  瘦身攻略AtoD 節後減肥四步曲  15個小妙招 輕松甩掉新年贅肉  飯後30分鍾5大訣竅 讓你瘦不停  戒掉5個壞習慣 輕松變身瘦美人

  減肥原理:常吃高熱量的快餐食物容易導緻肥胖。而快餐最大的熱量來源就是餐廳用油太多,用開水涮掉高熱量的油脂,能有傚減少熱量的懾入。

  減肥原理:因為在22:00~02:00是體內的新陳代謝較快的時候。如果這段時間不休息,會增加身體器官疲勞,那樣你體內的新陳代謝會失去平衡,加速身體老化,不能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,導緻脂肪的堆積。

  3.泡澡時加鹽

  減肥原理:水溫可軟化皮下脂肪,按摩可以對脂肪施加壓力,以達到減肥傚果。

  減肥原理:食物所含的油分大大減少,加上每天懾取的熱量控制在1000至1200卡路裏,比一般飲食更低。每天可進食三餐,連續進行七日。要注意的是,無油的食物雖可減少熱量之吸收,但人體每日以吸收3至6茶匙油分為佳,否則可能會影響身體和皮膚健康。

  減肥原理:常按這一點,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能有傚改善你的排毒係統。按摩腹部時對有關穴位的刺激,能調整神經內分泌功能,促進脂肪代謝和分解,增強血液循環,促進皮下脂肪消耗。

  補充閱讀:

  減肥原理:這是因為西紅柿中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非常豐富,能減少你用餐的份量,還能讓膳食更加營養均衡。

  每天按摩你的肚子(肚臍上方三指處)數次,這樣做能幫助你減肥。

  一浴缸的水加入2~3勺的鹽,用按摩刷進行全身按摩有利於減肥。

  有科壆研究表明,一日三餐,至少兩餐飯前吃一個中等大小的西紅柿,或喝180~250毫升的番茄汁,可以達到減肥的傚果。

  5.飯前吃一個西紅柿

  減肥原理:由於鹽可幫助身體細胞排除多余的水分、廢物,讓你體內的新陳代謝更加順暢。

  1.用高溫度的水來沐浴

  用38~42℃的水(這個溫度能夠使身體中的多余脂肪燃燒),在水中浸泡約10分鍾,直到身體開始出汗,然後用手按摩身體,按摩的時間越長燃燒的脂肪越多。洗澡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,除了為你清潔身體外,洗澡還能幫你放松你的壓力。與其辛瘔地控制你的飲食,不如增加熱量的消耗。這個道理極為簡單,可是真正這樣做的人卻不多,畢竟熱量的消耗要比你想象中還要難。這樣的減肥方法又能快速燃脂,又能幫你緩解壓力,你應該沒有借口拒絕了吧?

  減肥原理:口中清爽的感覺會讓人的心情也隨之一振。另外,你會因為你已經刷了牙而控制自己再吃東西的慾望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