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尟鯔魚片200克

  如何做生拌鯔魚:1、 准備洗淨、消毒的案板,菜刀、竹筷,最好用酒精擦抹消毒沖淨。

  3、 黃瓜洗淨,消毒,胡蘿卜洗淨,去皮,消毒,均切成5厘米長的細絲,撒在魚片四周。

  4、 大蔥、生姜、大蒜均去皮,洗淨,,剁成碎末。

  6、 食用時,蘸辣大醬吃,即可。

  2、 尟鯔魚肉洗淨,放在案板上,用菜刀切成長6厘米,寬2厘米的片,順序碼放在消毒煮過的淨盤子上。

  生拌鯔魚的配料:尟鯔魚片200克,黃瓜25克,胡蘿卜25克,大蔥15克,生姜5克,大蒜3克,醋50克,醬油15克,精鹽1.5克,味精2.5克,白糖25克,辣大醬2克。

  生拌鯔魚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生拌鯔魚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生拌鯔魚吧

  5、 取小瓷碗,放入醋、醬油、鹽、 白糖、味精攪拌均勻,澆在魚片上。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生拌鯔魚。

  生拌鯔魚的特色:香嫩脆嫩,鹹痠微辣,風味獨道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